Add or Search characters | guilds

“抬狼棒會” Guild

Alliance TW-Light's Hope    (armory)
Progress: 0/9
World: n/a
Realm: n/a
World: n/a
Realm: n/a
[edit]

Guild Profile

Primary Language: Taiwanese
Raids per week: 2
hardcore
Recruiting (outdated):
all classes
抬狼棒會,是華哥哥(華勒斯)成立的公會。
85級後華哥哥不知道所蹤,由泰格撚擔任會長。
副會長則由火山神教教主淩希和其哥肖恩主要接手事務。MOP5.3之後,人稱生死哥的一位壯士因為其活躍於各類厭惡性工作而被提升為第三位副會長。生死哥是5.0的新秀,常組織各類10人和25人團,開團時間從早晨貫穿至半夜,常讓各路好漢得以滿足而淚流滿面。其成名帶團口號:"來用力打"。

目前5.3團隊正進行大規模改造,打25H G團,因此想招攬各路瘋子變態喪心病狂。

一點小歷史:
抬狼棒會一直是一個休閒公會,大多數為上班族。85級中期因為吸納了3D肉蒲團而在HDS中獲得伺服器排名第7的H死翼擊殺進度。
90級後肉蒲團轉化為黑粗團,人員由教主淩希主要負責。基於90級初期流失了原本團隊中的1坦2補, 而第3補去了當兵,所以MOP的團隊進度一直不是很理想。

修裝費短缺,食物沒人做,人員不穩定之餘每周出團時間一直卡在只有5-6小時的情況下,5.1只有13H的進度。5.3換血嚴重,黑粗團進度目前只有5H as of 7th June 2013。會長泰格撚樣兒常投訴黑粗團燒掉大量修裝費,從而副會長肖恩要經常默默地塞錢進公會銀行(已塞3萬G)。

另外公會尚有有心人開公會休閒團,氣氛和諧。
Website: unknown
profile administrator(s): 肖恩
last updated by 肖恩 11 years ago
< previous next >
  • Jan 10, 2016
  • Jan 10, 2016
  • Dec 20, 2015
  • Dec 9, 2015
  • Dec 3, 2015
  • Dec 3, 2015
  • Dec 3, 2015
  • Nov 19, 2015
< previous next >
login register

Last Updated





 


WoWProgress on Facebook